close

萬萬也沒想到自己需要寫些東西抒發心情,

每每被催生就覺得厭煩,又不是我不生,是生不出來呀!!

 

已經將近一個月了,這周就是要驗收胰島素的時刻,

先把前情題要講了個大概吧!

 

因為嘉義-高雄遠距離,又加上年紀漸長,所以在備孕的部分就格外注意,

先是去看中醫,但中醫師又說西醫檢查也可以雙管齊下

後來跑去高雄德謙看,原以為只是例行性檢查,

結果不得了了居然有多囊,吳振榮院長立刻幫我抽血,
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就到了下周,

檢驗報告說我是胰島素抗組,也就是胰島素的問題造成多囊

 

這下子好了,不僅中醫那要戒飲料,現在連澱粉都不能攝取過多

我最愛的白米、麵、麵包,根本就是不能吃,甜的也不能多碰

摸索了幾天後開始吃菜人生,

這陣子也慢慢自製優格加水果,

好在吃藥就吃飽,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會餓到發抖,

其實吃幾口東西就飽了,從檢查到現在近一個月,體重從68→62,7

 

現在我也天天量基礎體溫、體重體脂,希望這週回診可以帶來一線曙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君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