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廣播男因為工作太忙,所以默默地淡掉,

異軍突起的是默默守候付出者,此人真的很奇妙,

等候兩年猛然間天雷勾動地火,居然讓我擦出愛的火花,

或許年紀到了,看人的角度與眼光不同,沒想到這男人居然是塊璞玉。

 

從交往到現在,兩個多月了,幾乎沒吵過架,不僅如此,每天的感動居然是滿滿滿~

來到新竹工作,真的很累,有時氣色還很差,但我發現,或許有愛的滋潤,感受居然不同。

 

過去的戀情只是讓我感到疲憊,這次卻讓我有打從心底的歡喜,

友人說這本來就是談戀愛阿,沒想到我過去的戀情原來是不正常阿!

 

這人為我的遭遇難過、氣憤,搞的好像是自己才是當事者,

我只能笑笑的,因為這些我已經不在乎!

不在乎的事、不在乎的人,我只會笑笑的什麼都不予置評!

 

當下只想在乎我所在乎的,討厭杞人憂天的人更痛恨要我迎合所有人的角色,

此人只要我尊敬他母親、重視姐妹就好,

我不用被迫去應付一大家庭,不必改變成大方,更無須在假日端水果,

阿彌陀佛,我如此的幸運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君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