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人的戲碼可能演不下去了,所以現在上檔的戲碼名為「態度」

先是安了一個工作態度不佳的罪名,再說我來了半年不僅想搶位子到現在還會推工作。

雖然昨天還是不爭氣的落下眼淚,卻是因為氣到不能自已,畢竟這是污衊我人格的語言。

這一個多月一來批評我工作能力差、個性不好、電腦很爛......只要是事實我都可以接受,

但,媽的勒~居然現在要說我的工作態度有問題,我可是很有自信的說:「在辦公室我自稱第二沒人可稱第一」

今天卻猛踩這個點,真是白痴到了極點,還好新人說主任覺得我的態度一直是最好的,心情稍微平衡了許多,

哼~欲加之罪何患無辭,可也只有妳那瞎了的眼看到,可笑到了極點。

昨天還替她未來的命運感到憂心,擔心她會承受不住長官對她的清算,下午這樣的一個小動作,

幸好老天是有眼的,只能說好好的回收長官對妳三年業績,蒼天是有眼。

至於那些不懷好意的,我也只能說你們自求多福吧!加諸在我身上的痛苦,總有一天會有人也如此的對待你們。

在密談之後才知道其實不只我一個人要被拿掉,整群人都是一樣,事實證明果然蕭姐也只是挑部分的話說,

也好,歷經過這一個月的風波至少讓我得到了所謂知心的朋友,這樣就夠了,

沒有能力的人才需要搞小動作,沒有自信的人才會想稱霸一切,看著眼前血淋淋的案件,

我明白自己的定位,絕對絕對不會成為這樣沒用的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君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